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关爱母婴 | 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成立授牌仪式暨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7/12浏览:883次
前言:

为推进中国母婴健康事业和产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积极实地考察各母婴机构,其中馨尚国际月子中心一直致力于母婴行业的发展,管理度、专业度及规范度等方面也都备受认可。


省医协发挥平台优势,邀请省内知名三甲医院产科主任及护士长汇聚一堂,开展学术研讨会议,并授予馨尚月子中心“副会长单位”,共同致力于母婴健康行业的发展。 


2021年7月3日,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召开学术研讨会议暨馨尚国际月子中心“副会长单位”成立授牌仪式在馨尚月子中心龙峰馆成功举行。




关爱母婴健康,推动产业发展,省医协发挥平台优势,秉承互帮互助,提升行业自律,促进医患信息交流,推动区域间的交流协作,积极组织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等知名产科主任、产科护士长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


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会长徐斌、联席会长林锦松、党支部书记廖东山、副会长陈忠仪、秘书长李重颖、执行秘书长林云等嘉宾领导出席会议。


各位领导专家分别着眼于母婴行业的发展历程、当前现状及未来趋势,从不同角度说明了母婴行业的美好前景,为推动福建省母婴行业的发展起着指导作用。馨尚国际月子中心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发表自己的见解,备受大家好评。



首先,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会长徐斌对此次授牌仪式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专程前来参加学术交流的各位嘉宾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会长明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旨在倡导关爱母婴健康工作,推动母婴行业的发展,让母婴行业更加集中、专业及规范。


徐会长表示,今后协会在发展上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力求成为同业协会的标杆,将协会已初步搭建的医教、医训、医养三大体系不断完善,从而令协会的社会服务深入到全社会的各个角落。协会各分会广大干部职工也凝心聚力,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发展协会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持续性协调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医疗卫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陆续授予并完成了馨尚国际月子中心“副会长单位”牌匾,“护理分会执行秘书长”奖杯、“护理分会专家”聘书仪式。



福建省医务工作者协会成立5年来,积极召集医护工作者,走进大众,深入社区发挥医疗行业人士的群体优势,互帮互助,促进行业自律,促进医患信息交流,共同为社会奉献爱心履行协会服务职责。


为进一步细分服务职能、扩大服务范围、统筹更多社会服务力量,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成立了中医分会、志愿者分会、护理分会、民间医学四个分会。且在组织大量公益活动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社会服务经验,为协会成为有特色、有责任、有温度的社会组织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馨尚国际月子中心将用自己的专业职能,紧跟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的脚步,继续服务社会大众,为健康医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   Copyright 2016-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71号新都会花园广场11层B单元-B1   电话:0591-83051776 闽ICP备160166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