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大型公益义诊活动走进潭头,吸引了许多人到场……
作者: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7/22浏览:521次

各大医院专家齐聚潭头

开展公益诊疗活动

造福群众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

一起来为他们点赞吧~

昨日上午,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组织三甲医院的11位专家在潭头镇菊潭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慈善送医•公益同心”的大型义诊活动。此项活动由潭头镇慈善分会、龙峰寺慈善分会、省医者服务协会共同举办,是省医者服务协会首次在长乐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也是潭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





活动现场,来自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福州市第一医院、协会门诊部的11位主任医师为潭头镇广大群众开展公益诊疗活动,奉献爱心,践行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他们精湛的医术和真诚的服务得到潭头镇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许。


经统计,当天公益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人,测量血压120人、尿酸检查80人。潭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并开展贴心的义诊引导和志愿服务工作。



记者 陈琳莹

新媒体编辑 莎莎


版权所有: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   Copyright 2016-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71号新都会花园广场11层B单元-B1   电话:0591-83051776 闽ICP备16016685号-1